献青春热血 扬奉献精神 —— 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09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精神,缓解当前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压力,深化市三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医院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献血志愿者介绍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释疑解惑。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准备工作后,勇敢坚定地伸出臂膀,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大家或面带微笑,或打出胜利手势。纷纷表示,作为党团员、医务工作者、社会一员,能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需要救助的人,用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深感自豪。
       天气虽冷,人心很暖。我院职工再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春日暖阳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拉开了新一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不仅是医院工会、团总支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也是医院精神文明内涵建设的具体实践和升华,更是“三院人”以良好精神风貌深化“三抓三促”行动的集中展示,对我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4名职工报名参加,成功献血157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