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爱心 奉献显真情”—淄博运管中心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涓涓热血,展现企业担当。3月3日上午,淄博运管中心开展“热血传爱心·奉献显真情”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展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了人间大爱与温暖。


 
       上午10点,职工们纷纷来到富力万达广场城市健康客厅参加献血活动。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了献血信息登记、征询体检、血液检测等一系列流程,经过严格筛选后,符合条件的献血者依次伸出臂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当中,既有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小萌新”。老将们踊跃献血的同时,还不忘鼓励身边略带紧张的“小萌新”们,“没事,献血既能帮助别人,又能健康自己,放松心态”。在他们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的员工消除恐惧心理,勇敢的加入了无偿献血队伍。
       滴滴热血汇聚成大爱之河,运管中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高速人的担当与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注社会的殷殷之情,为急需输血的患者托举起一个又一个生的希望,用热血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拿到献血证和献血荣誉证书的员工们开心地合影留念,在这个阳春三月,他们用“最美”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个关于爱的故事,而这个爱的故事会像雷锋精神一样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