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6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规资科科长秦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主持。
        为切实开好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血站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我站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剖析问题。由总支书记严胜利牵头,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严格审核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血站领导班子及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问题剖析,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并开展相互批评。
        指导组对血站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会议主题上来,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够围绕“六个带头”深入剖析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有效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围绕工作,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并要求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把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方向,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的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特别是干部作风的提升年做好;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把血站“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优秀文化贯彻到底;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继续为卫健系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血站力量。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一是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所反映出的问题,做到逐项整改落实。二是要将功夫下在平时,狠抓过程管理,实现血站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三是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老百姓良好口碑,在无偿献血事业上给委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