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3月8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后勤保障科和临床输血科走进高田社区,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行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创建及无偿献血宣传彩页,清扫活动中,大家拿着扫帚、锄头、铲子、垃圾桶等工具,清扫道路旁的树叶、草坪里的垃圾,捡起地面上的烟头,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和盲点,保持社区环境干净整洁、物品堆放整齐有序。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践行者、传播者,同时展现了血站人的担当和责任。
        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相关部门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深入开展,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项活动落实落细,让全站职工都成为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志愿活动的践行者和志愿风尚的传播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