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时间:2023-03-11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李兴婷

        三月是充满希望与鲜花,爱与浪漫的季节。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站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陶冶职工情操,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女职工以更好的热情投身到采供血业务工作中,3月7日下午,站工会女工委在血站16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女职工们讲授艺术插花的技巧,科普了各种花卉相关知识。随后,女职工们纷纷开始准备插花所需材料,修剪掉多余的叶子和花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都相继DIY了属于自己最美的一束花。采血科的小李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插花,觉得很有意义也开心,今后会继续学习插花。最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集体拍照留念,让照片记录了美好的时刻。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无论是如现在这般阳光明媚,还是在暴风疾雨下,南宁中心血站的女职工们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做好“血液的搬运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血站女职工以及全体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愿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