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 | 湛江滨海医院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4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一直以“医技至精、仁心仁术”为宗旨的湛江滨海医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3年2月28日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今天久违的太阳总算露出了笑脸。瞧——湛江滨海医院体检中心楼前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随即开始。来献血的医务人员有的是在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刚查完病房、有的值完夜班还未回家,他们纷纷来到献血车处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汩汩热血缓缓地流进采血袋,医务人员有说有笑,活动气氛热烈,现场情景感人。

  “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我们,一定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以实际行动推进无偿献血工作,让真正需要血液的患者,能够及时获得高质量安全的血液。”献血者不由自主说道。

     每一袋血液都是献给生命的一份礼物,更是“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湛江滨海医院认真履行医院职责,不断传承奉献精神和社会正能量,他们不仅用精湛医术捍卫病人生命,还用实际行动保障临床医疗供血,让人感到十分暖心!
 



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

你们在我们心中是最美的

祝你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