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获评“五好”关工委创建先进集体

时间:2023-03-25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张卫明

       3月22日下午,孝感市卫生健康单位“五好”关工委系统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孝感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关工委主任阳立慧主持,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黄骏、市卫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跃念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15家单位、16名先进个人、27名优秀“五老”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孝感市中心血站获评“五好”关工委创建先进集体,该站刘渊、张卫明2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东升、栾玲峰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五老志愿者”荣誉称号。

 

 
       自2021年底开展“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以来,孝感市中心血站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制定了《孝感市中心血站“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对照“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创建目标,建组织、强制度、抓落实,扎实开展“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市关工委、市卫健委关工委的联合考核验收。

       下一步,该站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把孝感建设成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