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姿态赴这场春天的盛会丨广西血液中心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3-03-2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彭庆华

       3月22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谱写血液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50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中心副主任周兵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韦少俊向大会作《广西血液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指出,2022年,我们以质量管理为抓手、以血液安全为中心、以保证临床用血为目标,不断完善采供血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 他指出,2023年,中心加快推进采供血服务能力建设,开展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筹建工作,推进中心荣誉展览室建设,打造中心廉政(红色)教育基地,不断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管理,保障血液质量和安全。
      中心财务科副科长陈彦君作《广西血液中心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
       中心质量管理科科长周仲民作《广西血液中心建立分子实验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在随后开展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3个代表小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讨论和审议,大家针对血液中心发展大局和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分组讨论和举手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广西血液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3个报告。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供图:彭庆华 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