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袖 志愿同行——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3-03-29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3月23日上午,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与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服务分队部分代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大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通过纪念馆现场聆听讲解、纪念碑前寄托哀思等,激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当好红色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队委会骨干郭希龙代表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讲话,表达了所有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的心声:“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在无偿献血与志愿服务的公益道路上多做贡献。”
 





 
   3月24日上午,为了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提高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知名度,服务队近20名队员应邀参加了大连地铁公司青泥洼桥站开展的站长接待日活动,到地铁站现场进行参观交流。参观结束后,在地铁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配合下,服务队在五号线和二号线的站厅向乘客们发放了无偿献血的宣传资料。身着红马甲的他们像一道靓丽的风景,活跃在地铁站的大厅中。
 

   3月26日,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瓦房店市雷锋班志愿者先锋队在罗延辉等队友的影响下,带动了很多爱心人士当天早上坐火车来到大连市血液中心机采科捐献血小板,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人道友爱的精神。志愿者们连续多年积极奉献,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践行着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下一步,市血液中心将积极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持续汇聚起传递爱心的力量,不断为和谐社会添彩,援助生命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