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株洲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9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株洲市中心血站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端、党小组会议等形式,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迅速掀起学习榜样、对标先进的热潮。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在认真收看学习《榜样7》后,各支部党员通过微信群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分享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本领,为采供血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把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恒心体现在爱岗敬业、尽心竭力的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