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29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3月28日,株洲市中心血站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兵到会指导。
       正式会议开始前召开了职代会的预备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议题。
       正式会议上,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代表站行政作《株洲市中心血站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各项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株洲市中心血站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株洲市中心血站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株洲市中心血站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3项报告。站行政就职工代表提交的2项《合理化建议提案征集表》一一进行回复。
       会上,李晓兵充分肯定了血站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职工代表大会是民主管理、民主建设、民主意识的一种表现和形式,血站要坚持落实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好职工正当权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广大职工,要认真倾听广大职工的心声,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的战略目标,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引领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株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