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食品安全关 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市公卫中心召开食堂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3-03-29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公卫中心全体职工的安全与健康,3月6日上午,市中心血站联合市疾控控制预防中心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现场会。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刚、副站长陈筱云、副主任熊江、蜀天物业项目经理陶志勇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卫中心领导一行对食堂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食堂用水用电、基础卫生情况、库房管理、操作间用具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查看,并对食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加工关;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督,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有留样,从细节上做好食品安全把控。通过现场交流,食堂工作人员也表示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为中心员工做好服务。
       此次现场会是对职工食堂管理工作的检验和提升,公卫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从食品安全出发,从细节入手,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打造精品食堂,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