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法治 兴文化 展形象 ——市中心血站举办服务及语言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03-29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市中心血站举办的血站服务及语言能力提升培训班于3月7日开班,邀请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雅安新闻联播》栏目播音员、编辑、市首届优秀主持人王婷婷等担任培训班授课老师。
       此次培训中,王婷婷围绕《普通话,让工作更出彩 让生活更精彩》展开主题培训。紧扣献血服务的愿景和使命,以提升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以理论讲解、现场互动、课后练习的方式进行,学练结合,以练促学,学以致用,营造了全员学习和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
       培训班后期培训内容还包括相关法律法规、普通话的特点、普通话应用能力提升、公文写作及血站服务礼仪等,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实施办法》等要求,深入推广、学习,规范使用普通话,准确、高效的履行无偿献血服务,不断提高血站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专业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提升无偿献血服务的总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