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血站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3-03-29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近日,无锡血站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站党委书记黄晓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站上下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从必由之路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立足实际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对公共卫生工作的有关部署,紧密结合具体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无锡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明确,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中获得正确认识,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的“烦心事”始终当作自己的“牵挂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