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血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3-03-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2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渭南市中心血站总支部委员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血站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党总支书记严胜利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责任书的签订既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压细的具体体现,又能够激励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同时也真正做到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形成了“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为血站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目标,以“清廉血站”建设为依托,强化血站特色及成效,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共创血站发展新辉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