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2022年度管理评审

时间:2023-03-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验证我站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运行,促进持续改进,3月2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会上,首先由质量管理科汇报我站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内容包括血站质量方针维护及质量目标达标情况、各科室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及适宜性、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实施情况、血液采供分检业务数据统计、设备管理情况、试剂和物料管理情况、医废管理情况、信息系统运行及维护情况、采供血全过程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及持续改进方向等10个方面。随后,各分管领导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持续改进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血站站长严胜利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严站长对我站2022年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站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平稳,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同时就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法规意识,按照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运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能遇事推诿,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强化学习创新,在工作中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四是强化工作落实,将个人能力最大化并应用于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血液质量和服务质量,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