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监事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3-04-1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4月13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监事会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安万新副监事长主持,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监事会全体成员合影 
 
  刘青宁副秘书长向会议通报了协会工作进展,安万新回顾了本届监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吕杭军、李芳两位监事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补充。监事们一致认为,协会监事会要在国家相关规定、协会章程的规定下开展活动,促进协会工作,维护协会发展。
 
 
 
  安万新副监事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今天会议的总结回顾、计划展望十分必要,监事会成员通过充分的讨论,梳理脉络、明确目标,将继续发挥好自律监督的职能。监事会成员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了解行业情况、把握形势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依法依章程有序开展工作,聚焦协会发展关键问题,求真务实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朱永明理事长与监事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朱永明代表理事会,对监事会依规开展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对监事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