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法治宣教中心

时间:2023-04-25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基础,4月23日下午,廊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廊坊法制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步入法治宣教中心的大厅,“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八个大字赫然醒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正心篇、净心篇、担当篇三个篇章的展示,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系列鲜活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一段段视频独白,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
        在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我国国家安全战略和方针政策,以及党为维护国家主权、领土、领海、领空的安全与国内外反华势力进行的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大家认真观看每一条视频,仔细聆听每一条讲解,不时驻足讨论,深入交流思想。
        通过参观学习,廊坊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感受到了纪律规矩的主要内涵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防腐拒变这根“安全弦”,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牢记自己的担当和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为推进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