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中心血站学习新时代“愚公精神”

时间:2023-04-28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打好思想基础,4月25日,通辽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郭富山》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站党员职工接受郭富山“新时代愚公精神”的洗礼。
        影片讲述了“新时代愚公”郭富山同志为响应国家“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几十年如一日用心血和汗水植树造林,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观影后,大家被郭富山同志新时代的“愚公精神”所洗礼,被一名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为民造福的优秀品质所感染,也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职工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促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维护生态文明建设、低碳环保理念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