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廉政”之弦 营造清风正气——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推进“清廉血站”建设大会

时间:2023-04-28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推进“清廉血站”建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全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4月21日下午,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推进“清廉血站”建设大会。站长周砺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把脉问诊中医院》,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惕,做到心有法戒、慎独慎微,知敬畏、明底线,筑牢自身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当好修心守心“清醒人”、做好有为有畏“清白事”。
      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标以《绷紧“廉政”之弦  营造清风正气》为题,明确了血站清廉建设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理清了实施步骤。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按照方案实施步骤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建设,加强督促检查,将“清廉”建设工作纳入绩效考评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清廉血站”建设取得实效。

      站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向周砺宏站长递交《岳阳市中心血站清廉血站建设承诺书》,承诺将持续加强自律意识,自觉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为采供血工作提供政治保证,共同创建风清气正的血站。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清廉血站”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清廉血站”建设中来,把开展“清廉血站”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党风清正、站风清朗、行风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将血站打造成“医心为民务实、清正廉洁高效”的清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