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绽放志愿青春

时间:2023-05-06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暮春时节,风和日丽。5月1日上午,在“五.四”运动104周年来临之际,霸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益津关前广场开展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绽放志愿青春”活动,来纪念这场伟大的爱国运动。公园里游人如织,志愿者们精神饱满,身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红马甲,向游玩的市民发放宣传册页,解答提问,志愿者钟斌打开了小喇叭……,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在活动中,霸州分队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参加无偿献血,宣传医院临床用血费用直报政策和无偿献血三免政策。宣扬优惠政策的落实,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无偿献血事业的高度重视,激发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
        青春因奉献而精彩,人生因奉献而升华。霸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今后也一定会积极践行“五.四”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向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