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大连故事——市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庆五四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0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青春践行二十大,五四精神传薪火。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中心团员青年为大连勇当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凝聚青春力量,立足岗位投身到健康大连建设,为大连市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建团101周年之际,市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庆五四“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大连故事”系列主题活动。

  4月下旬,团支部组织团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市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和《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大连方案》,引导中心团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上来。

  5月2日,支部书记与采供血业务岗位团员在工作间隙谈心交流,了解团员近期思想、生活情况,学思践悟、谈笑风生,谈话结合活动主题,分享成长经历和岗位工作经验,从学用结合的角度听取团员对团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月4日,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大连故事”主题团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本职奋楫再出发”为题为支部团员讲团课,随后召开主题座谈会,各位团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采供血本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和生活感悟,畅谈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5月5日,团支部组织团员参观大连规划展示中心,通过参观,中心团员了解了大连城市规划和发展的历史与前景,进一步增强了看大连、知大连、爱大连、建大连的思想自信和在新时代东北振兴征程中贡献青春的行动自觉。
 




 
  生而逢盛世,青春当有为。下一步,中心团支部将近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采供血业务工作为主线,心怀信仰、脚踏实地,以担当实绩传承红色基因,以青春力量助力大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