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中心血站与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23-05-06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提升采供血工作水平,加强行业间沟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4月24日至25日,内蒙古兴安盟中心血站副站长刘辉、献血服务科负责人何洋、刘利一行赴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站长许晓东携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兴安盟血站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城市采供血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工作情况,对两地采供血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深入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各科室和爱心献血屋,就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液质量安全保障、血液成分制备、血液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开展现场交流研讨。
      此次,兴安盟同仁不远千里奔赴河套大地开展交流研讨,更好地体现了全区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和各盟市中心血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促进各盟市临床用血平衡和持续提升全区血液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今后两地血站交流学习采供血事业的发展搭建了稳固的桥梁,圆满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图文:马冰  终审: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