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举办首届“青年讲者论坛”

时间:2023-05-0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近日,宝鸡市中心血站首届“青年讲者论坛”在五楼大会议室顺利进行,市卫健委团委书记谭卫国、相杨路社区书记李惠宁、站长净红利、副站长刘磊、站工会主席方咏梅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站干部职工现场聆听14名青年选手的精彩分享。
    本次论坛采取开放式报送选题,不设置主题、不划定范围,由各科室参赛选手自行确定内容和表达方式,无论是学术报告、理论授课、还是主题演讲,所有参赛选手皆做了充分准备。站长净红利在致辞中勉励全体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立足岗位,珍惜时光,珍惜荣誉,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更大作为,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逐一登台,以不同主题和角度进行分享。理论研究、工作故事和青春感悟,不同的思考,让全体职工深受启发,经过评定,成分科韩欣霖获得一等奖,办公室石晶、检验科李雨薇获得二等奖,献血管理科孙蓉、供血科姜梅、体采科蔺悦获得三等奖,其他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市卫健委团委书记谭卫国宣读比赛结果。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青年职工的活力,提升了研究问题和开展工作的能力,为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推动各科室、各岗位相互间的交流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