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荣获委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

时间:2023-05-0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宝鸡市中心血站在委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参公及全额事业单位)中荣获优秀单位。同时荣获2022年卫生应急及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妇幼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市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下,全站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担当实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采供血事业十四五规划为统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办人民满意血站为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采供血工作,全力保障血液供应和质量安全,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全市无偿献血51023人次,同比增长1.90%。其中:全血采集48278人次84903单位(17吨),同比分别增长1.06%和1.24%;单采血小板采集2745人次4930个治疗量,同比分别增长10.86%和7.92%,无偿献血在多轮疫情冲击下保持逆势增长,全血和血小板采集量双双再创历史新高。千人口献血率15.6,人均血液供应量5.16毫升。我市连续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翻看成绩与荣誉,承载的是市中心血站为民服务、初心如磐,奋力谱写全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这一年,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基础更加坚实。
    这一年,我们紧扣发展第一要务,长效机制更加规范。
    这一年,我们多维立体宣传招募,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这一年,我们用心用情提升服务,无偿献血体验更加优化。
    这一年,我们密切联动实干突破,血液供应安全更加有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宝鸡市中心血站将一如既往,坚定奋斗目标,勇立潮头、乘势而上,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卫健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