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召开血液安全执法检查整改暨采供血业务质量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5-09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巴中市中心血站
       2023年5月5日下午,巴中市中心血站召开血液安全执法检查整改暨业务、质量工作专题会,站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质量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汇报了1-4月份科室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业务副站长巨红英通报了四川省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总队和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我站血液安全执法检查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近期采供血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质量副站长李青莲通报了1-4月份采供血质量工作情况,对质量月活动及近期质量工作进行安排。
       站长黄腊梅强调:一是全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培训学习,防止违法违规情况发生;三是各科室积极主动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新技术、开展新业务,进一步提高采供血业务技术水平;四是全体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采供血各项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