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忆站史·铭初心·启新程”五四主题团课

时间:2023-05-10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与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血站青年文化认同感、职工归属感和使命感。5月4日上午,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团支部举办“忆站史·铭初心·启新程”五四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李德甫,既是市中心血站退休党支部支委,也是建站以来的首任团支部书记。团课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回顾了血站从艰难筹建(1984年~1989年)到奋力前行(1989年~2002年)再到二次建站创业(2002年~至今)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最后李德甫老师勉励大家,血站青年是血站未来的希望,大家要谨记“人民血站为人民”的建站初心,继承好血站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招募闯劲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业务干劲,做永远在路上的“热血青年”。
 
          站史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一代人的奋斗故事。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深被血站前辈们苦干实干的精神打动,感谢前辈们为我们筑起良好的业务基础,未来也希望自己像他们一样不忘初心,继承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和决心,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血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