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护”出 祝“护”快乐

时间:2023-05-17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资阳市中心血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都刚、副站长彭光荣率办公室、业务科等科室负责同志深入采血大厅、血库、血液成分制备室、各采血点等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士,向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都刚同志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全站护士转达血站支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愿,感谢大家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和全站各项工作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都刚同志指出,多年来,全站护士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努力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护理职业精神,面对全市多轮新冠疫情、历史罕见高温极端天气、极为艰苦的采血条件等多重困难挑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为做好全市采供血系统疫情防控及采供血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护士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公益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护理技术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全市献血者和临床用血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血站建设和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站广大护士纷纷表示:将珍惜“白衣天使”这个荣誉,认真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全力做好护理工作,全面提升护理质量,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