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永不言败——血液中心代表队参加太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协作组“四互”活动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5-13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全面落实太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互学互鉴互研互帮”活动通知精神,太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协作组(市卫健系统)举办了太原市卫健系统暨太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协作组“四互”活动职工乒乓球比赛。
       自收到通知,血液中心工会就将此项活动纳入工作计划,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挖掘潜在人才,积极动员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最终由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武俊文作为领队,带领血液中心代表队(其中男职工9人,女职工3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心参赛职工积极训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轮比赛。最终血液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混合团体赛并列第五名,尹燕荣获女子单打第六名,王秀锦荣获女子单打第八名,高雪松进入男子前十六强。 
 
       过本次比赛,中心工会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动普及了乒乓球及其它体育健身项目,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弘扬了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乒乓精神,提升了血液中心的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于无偿献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