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举办“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五四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3-05-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淄博市“三提三争”工作要求,展现血站青年的风采,2023年5月9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团组织联合组织人事科共同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领导班子做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广大血站青年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9名青年选手联系自身岗位特点和发生在工作中的先进事迹,突出新时代、新作为,讲好血站故事,展现青春风貌,抒发青年干部职工对无偿献血的热爱之情,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心。生动鲜活的身边榜样和感人至深的事迹故事赢得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淄博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和激发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笃行实干,释放激情,施展才华,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