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鲜花送护士——安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时间:2023-05-16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繁花似锦五月天,热情洋溢护士节。5月12日下午,我站召开了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站领导、各科科长以及优秀护士代表共20余人一同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站长张太江向到场的护士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我站采供血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高度肯定了我站护理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卓越成绩,赞扬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推动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人事科科长和春芳宣读了《关于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士的决定》,号召全站职工要向先进看齐、与榜样同行,积极践行优质服务理念,勇于承担、敢于作为,凝心聚力为我站采供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代金平、站长张太江为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鲜花。优秀护士代表孟志娟、刘波、范会彩同志分别发言。作为采供血一线的护士,她们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敬业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三位护士朴实而真诚的发言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
       党支部书记代金平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广大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高质量的采供血服务,为血站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享受着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