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中心血站到我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3-05-17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近日,鄂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杰带领业务骨干一行4人到我站参观交流,副站长祝慧芳、姚建及业务骨干陪同。  


 
       交流会上,张杰副站长介绍了鄂州市中心血站基本情况,介绍了血液检验和血液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祝慧芳副站长对鄂州血站同仁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淄博市采供血情况,在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无偿献血宣传推广、志愿服务、血液质量管理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后,鄂州血站一行参观了张店区、周村区“城市健康客厅”建设,对我市“健康科普+无偿献血”创新献血屋建设给予极度赞赏,并对献血屋设备配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观摩。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两地血站增强了互动、增进了友谊,对推动自身采供血工作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双方一致表示要共建友好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彼此工作发展提供更多思路和经验,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