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召开2023年“三提三争”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3-05-16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立足实干争春早,奋楫扬帆谱新篇。为落实市卫生健康委“三提三争”工作任务要求,根据《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采供血保障、聚焦血液质量安全、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为主题,聚力推动在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上 提效争先。


 
        为调度推进全站“三提三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4月3日-4日,利用两个下午时间,我站召开了“三提三争”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由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主持,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献血办、办公室、安全办、组织人事科等13各科室负责人就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汇报。会议还就《节能降耗管理制度》等4项新起草制度进行了分析讨论。各科室负责人表态会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措施、迎难而上,以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高伟同志强调要求,要切实围绕我站“三提三争”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方向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聚力攻坚不懈怠,抓重点、抓突破、抓创新,时刻牢记、经常研究、加强落实,推动各项任务早日取得成效、夺标扛旗。要加强工作落实的计划性,分阶段制定任务路线图,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要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同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任务进展,切实做到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大力弘扬“三老四严”优良作风,注重以“快”取胜、以“新”制胜、以“绩”论胜、强化“提”的斗志,激发“争”的干劲,切实拓展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血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健康淄博建设中彰显血站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