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13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血站职工的关心关爱,廊坊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文兰、副站长高占海、综合业务科负责人等一行4人分别来到机采大厅和时代广场献血屋,看望慰问坚守在采血一线的护士们,并为她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护士队伍是无偿献血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对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增进全民健康福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她们苦练穿刺技术,热情周到服务,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献血者和用血者。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们不畏艰险、逆行出征,一直冲在采供血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血站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本次关爱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站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站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作为血站大家庭的一份子,今后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爱搭起挽救生命的血液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