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 团结拼搏——市中心血站举办第九届职工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8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市中心血站于5月12日举办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一马当先、同舟共济、螃蟹赛跑、一圈到底、男女接力赛、人民公园环形健步走6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既有对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运动会由站工会主席、副站长关瑞主持,她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和要求,并预祝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血站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比赛在党支部书记、站长王金林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首先进行的是人民公园环形健步走项目,伴着微风,沿着河堤,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加油鼓励,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一个小时左右,大家陆续抵达活动的终点,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健步走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二天的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激情高昂,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马当先、同舟共济、螃蟹赛跑、一圈到底、男女接力赛这些趣味类的项目更是考验队员们团结协作的时候,有的队配合默契,有的队稍有状况,惹得场外的观众笑声不断。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都决出了名次,赛出了友谊,收获了喜悦,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站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状。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大家在比赛中呈现出的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依然历历在目。未来,血站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携手迈步在无偿献血事业的公益道路上,不断交出令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