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南师卫生院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5月17日上午,临渭区南师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白衣天使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献出浓浓爱心。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医护人员,大家热情高涨,有序的按流程进行献血。虽然他们每天面临着高强度的工作,但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上献血车,为珍贵的生命奉献一份爱。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
        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责任与使命,无偿献血亦是对生命的守护。一直以来,临渭区南师卫生院始终坚持发扬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经常性开展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展天使风采,献大爱情怀,赢得了社会及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他们也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带动并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热血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