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爱心,献血义行——卓越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9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湖北楚天卓越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五月是一个充满关爱和正能量的季节,湖北楚天卓越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展现了公司充满爱心和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血,带动了公司更多员工加入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献血过程中,大家看着自己殷红的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时,脸上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献血不仅能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有益自身的身体健康,还能为他人创造生命奇迹,是利人利己的大好事。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和温暖。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卓越公司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多年来,湖北楚天卓越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感恩社会,传承爱心,通过开展无偿献血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精神生生不息,让生命与希望在爱中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