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检“爱”——宜昌市检察院干警踊跃献血传递社会关爱

时间:2023-05-20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弘扬人道主义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近日,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工作岗位上,他们撸起袖子,让检徽在奋斗中熠熠生辉;献血车里,他们为爱举手,登记,体检,化验,献血!创造宝贵生命的无限希望。
       活动现场,无论是多次献血的“老同志”,还是初次献血的青年干警,大家都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血液,都彰显了检察干警的奉献与担当。
       “检察蓝”的温度不仅体现在司法办案中,更反映在奉献社会的点滴里。近年来,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引导检察干警为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人民检察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