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以爱之名感恩母亲节

时间:2023-05-23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血液是生命的传承,血液是生命的延续,血液将母亲与孩子紧密联系起来,孩子身上的每一滴血都是母亲给予孩子的一份爱。5月14日,也就是母亲节这天,众多市民纷纷来到天津市血液中心街头献血点捐献热血、感恩母爱。
      孟同学是第四次献血了,特意将献血时间确定在母亲节,给妈妈献上特殊的礼物,致敬母亲节!“母亲是最伟大的,她们带给了我们生命,我也想做一些努力,让更多的生命获得健康,让更多的生命延续下去!”
       徐女士平时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尽管如此,她非常关注媒体上刊登的依靠输血维持生命的患者同胞们的消息,经常利用休息日来参加献血。
       今年母亲节也是她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日子,她要用这种有意义的方式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也祝愿所有的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张同学和卢同学两人都是第一次来参加献血,也特意在母亲节相约前往献血点奉献自己爱心,感恩伟大的母爱。“母爱如丝给予我温暖,此次献血是我对母爱的延伸,希望通过这份小小的爱让其他生命之树继续焕发蓬勃生机。”她俩如是说。
       周阿姨已经是第八次献血了,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内心特别开心。她说:“在得知天津市血液中心要开展母亲节献血活动时我非常高兴。奉献一份爱心,守护他人生命,是每一位天津市民的责任与担当。能在母亲节这天通过献血来挽救他人生命,是纪念自己成为一名合格母亲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