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5·20 用大爱向生命表白

时间:2023-06-0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爱是什么?
  爱是漂泊无依时需要停靠的港湾;
  爱是什么?
  爱是孤寂寒冷时需要拥抱的怀抱;
  爱是什么?
  爱是茫茫宇宙中最为耀眼的星球。
 
  有言道,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爱的最大境界是爱天下。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众多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行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无偿献血——向生命表达了最崇高的爱意!
 
520爱心模式开启
 
  5月20日,徐汇血办在辖区的三个献血点位,开展了“520 我们一起为爱行动”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众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热情参与,各点位携手30位献血者共献热血45份,9000ml。爱的甜蜜在献血屋中流淌,冲淡了疾病的苦涩;爱的欢笑在献血车中回荡,激起了生命的希望。
 
  
  
  
 
  我们是踽踽独行的个体,孑然于世,用热情探索自己的一方天地;我们也是守望相助的群体,众志成城,用大爱接续他人的鲜活生命。爱在心里,不在口中;爱在行动中,不在言语中。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加入徐汇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用热血为生命助力、用大爱向生命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