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2024年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0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玉兔欢跳辞旧岁,祥龙腾飞迎新年。2月7日下午,徐州市血液中心“凝心聚力齐奋进 共创共赢向未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中心领导班子、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新篇。
        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周丽玲在开场致辞中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她表示,2023年,市血液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健全完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在保障血液安全供应,构建宣传招募一体化格局、推动质量管理、科研创新、法治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目标,以保障临床用血和血液安全为核心,一体推进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在乘风破浪中引领事业扬帆远航。
        正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各科室新春拜年视频,为联欢会增添了喜庆和祝福。下午3时,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一场由工会精心编排的舞蹈《好运全都来》瞬间燃爆了全场,将对来年的美好憧憬与祝福融入歌舞,联欢会也随之拉开帷幕。
       接下来,由职工自编自演的17个节目依序登台。小合唱《璀璨冒险人》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古典舞《人间烟火》以优雅的舞姿展现了烟雨江南的如诗如画;朗诵《我爱你中国》更是激情澎湃,每一处字句都充满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歌舞剧《年代秀》则以其独特的魅力,演绎出从民国到现代潮流装饰,生动地再现了不同年代的经典场景,仿佛穿越时空,重温那些美好而难忘的岁月。
        整场联欢会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涵丰富,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演奏、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血站人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传递出了一个又一个大爱无私的感动瞬间。节目演出中穿插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这不仅是对共同奋斗时光的追忆,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收获了欢声笑语的同时,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激发了蹄疾步稳、奋力前行的工作热情。新起点、新征程上,市血液中心将继续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用热血与爱心谱写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新的奋斗篇章。







科室拜年视频


开场舞:《好运全都来》


小合唱:《璀璨冒险人》


唱跳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


金口哨表演:《小小少年》


朗诵:《我爱你中国》


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


歌舞剧:《年代秀》



互动环节


小合唱:《梦驼铃》


朗诵+歌曲串烧:《流金岁月》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千手观音》


古典舞:《人间烟火》


朗诵:《生命之光》


器乐合奏:《我和你》


小品:《吃面》


小合唱:《和你一样》


舞蹈:《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