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丨渭南血站走访慰问机采成分献血者

时间:2024-02-0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深深问候语,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至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副站长庞建带领机采科相关人员先后看望慰问了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成分献血者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血站领导与成分献血者代表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用无私的爱心和坚定的信念,为社会注入了生命的希望,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并鼓励他们积极向社会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引导身边的同事、家属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岁末天寒人不寒,浓浓关怀暖人心。通过慰问活动,献血者代表感受到血站的关怀,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参与无偿献血,积极配合血站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爱护无偿献血者的浓厚气氛,共同促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献血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献血者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坚定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献血服务工作,为献血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愿献血者的爱心和奉献永远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生命之花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