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献血车(屋)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0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氛围,保障节假日期间无偿献血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2月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白伟带领献血服务科人员,深入我市各个献血点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固定献血屋及献血车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应急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水、电、物料、设备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内容的提问。
        检查组要求各固定献血屋及献血车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强化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抓好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提升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紧抓血液安全这条生命线,为临床用血做好安全保障。
        安全意识在我心中,安全生产在我手中。通过本次对固定献血屋及献血车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了管理,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采血工作安全平衡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