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小年带队走进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前慰问及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24-02-19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鲍琳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小年带队走进市中心血站,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困难党员和党务干部,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副站长贺丽娜、站长助理聂小兵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检查。
     走访慰问中,刘小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节假日期间做好采供血工作,为献血者及用血者提供优质、温暖的采供血服务,确保献血及用血安全。
     刘小年一行还实地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医废处理暂存点、血站食堂安全等情况,并对血站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中心血站务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安全制度管理,确保春节期间采供血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