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启新征程 开局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4-02-20来源:开封市中心血站作者:开封市中心血站 赵献敏
新年开启新征程  开局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看望全站干部职工
 
       2月18日正月初九,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开封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振东带领副站长李鹏,党支部委员张克平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看望全站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保持精神状态、发挥竞技姿态,踔厉奋发,勤奋敬业,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顺遂!”当天上午,李振东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一楼采血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象征生活甜蜜的巧克力,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温暖。随后,领导班子来到供血科、总务科、献血办、成分科、血清学实验室、办公室、宣教科、核酸实验室等科室,与大家交流感谢或握手致谢,并送上新年礼物。
       李振东书记一行所到之处,皆是欢声笑语一片,为本就喜庆的节日更添几分温馨和喜悦。当看到大家早已到岗就绪,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都已经从“假期状态”切换为“工作模式”,有的甚至沉浸在工作中浑然不知领导的到来,李振东书记一行由衷地表示谢意。一个发自内心的问候,一句无比真情的谢意,无不传递着站领导班子的温暖和信任,无不流露出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与担当。
       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厚爱,全力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     

开封市中心血站  赵献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