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青春志愿”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行动——常熟理工学院周金宇

时间:2024-02-19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有一种温暖,感动你我;有一种力量,逆行而上,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不仅伸出臂膀献出热血,还投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在青春版图上谱写新时代的使命画卷。
       周金宇是常熟理工学院一名在校大学生,寒假期间参加了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寒假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我深感自豪和荣幸,因为我能为拯救生命尽一点微薄之力。初次踏入献血车,我心中交织了紧张与兴奋。看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动,我真实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我的任务就是传播无偿献血科学知识,引导人们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并做好献血期间服务工作。面对勇敢的献血者们,我深感钦佩,向他们致敬。 有一种温暖,感动你我;有一种力量,逆行而上,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不仅伸出臂膀献出热血,还投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在青春版图上谱写新时代的使命画卷。



 
       他还表示,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爱心市民,被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行为而深深的打动。其中,有一位尚未献过血的年轻大学生,在他的宣传下,决定跟随他一同踏上献血车,开始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无偿献血。这一刻,他深刻领悟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意义。



 
 
       在此,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让爱心在社会间传递,让生命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