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开新局——南宁中心血站领导班子节后深入科室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19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杨蕊嘉

        2月18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党委书记梁立阳、站长苏常山带领血站领导班子深入各个科室,亲切慰问各科室职工,向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每到一处,大家互道祝福的声音此起彼伏。领导班子们纷纷为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对职工们2023年的辛勤付出与获得的优异成绩表达感谢,同时也对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走访慰问期间,苏常山站长提出,新的一年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点和创新点,在人才激励机制、五象分站项目建设和旧改项目建设、修订血站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提前做好谋划,持续在宣传招募、血液保障、质量管理等方面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发力。
        领导班子的慰问关怀使干部职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以先进为榜样,助力推进采供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