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课】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1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实干争春早,奋进新征程。2月18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班动员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作动员讲话,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伦华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节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突破之年。全站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不负春光起好步”。要严于律己,强化工作纪律。要始终保持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全站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全站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细化量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个人能力素质提升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素质能力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