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时间:2024-02-23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2024年2月20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法定代表人、站长朱丽莉主持,站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23年本科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认真梳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和需求。质量负责人、业务负责人也就全站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上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决策输出实施及验证情况、内部质量审核情况、员工培训情况等管理评审输入内容进行了报告,评审内容涵盖了血站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要素和过程。
       最后,朱丽莉站长对管理评审会议进行总结,2023年度我站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平稳,质量方针得以贯彻实施,质量目标得以实现,员工的质量意识持续提升,质量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是充分的、适宜的和有效的。同时就2024年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坚守合规底线;二是要深化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细化监督考核,加强持续改进;四是要优化保障措施,实现提质增效。
      2024年全站要围绕血站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提升优质服务、提高血液质量为主线,全面推进采供血持续、有效、稳步发展,切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与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