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开展2024年元宵节文体活动

时间:2024-02-2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花好月圆日,上元灯节时。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宝鸡市中心血站工会于2月20日(正月十一)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元宵节特色文体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等上百人积极参与,大家兴高采烈共庆元宵佳节。
    上午开展包汤圆手工DIY活动,大家一边互相学习、切磋着包汤圆的技巧,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的心得和新年展望,兴趣盎然煮汤圆、品尝汤圆,体会传统美食和传统文化的博深精妙。
    下午开展拔河、绑腿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尤其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目拔河,更是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展现了血站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绑腿跑三人行,强调的是配合协作才能跑得快,才能实现共赢,其中有的力大的职工带领着力小的职工竟然能步调一致、健步如飞,引来一片赞叹声。
    参加跳棋比赛的职工则全神贯注地思索着,紧张地进行着智慧博弈;猜谜语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和文化氛围,一个个小巧的红灯笼传递着喜庆和吉祥,精致的雅谜卡片彩带飘飘,职工们驻足交谈,竞相猜谜,沉浸在欢乐祥和、和谐友爱的节日气氛里。
    新年新开始,齐心努力干,元宵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采供血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工们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提信心、鼓干劲,戮力同心,开拓奋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